北海拼团购房23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与凡普金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北海市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1-23 17:09:34

来源: 北海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11次浏览


为加快我市打造以金融为龙头的高端服务业建设步伐,1月22日下午,北海市人民政府与北海凡普金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北海市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凡普金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薛正华博士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王乃学在致辞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一直以来,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事业的发展,去年专门制定出台了鼓励发展高端服务业和现代金融服务业的优惠政策,编制了高端服务业“产业树”,并引进了一批金融服务业项目。凡普金科集团投资的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是北海引进的众多金融业项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该项目落户北海,对于带动北海金融信息科技等高端服务业加快聚集,推动整个产业规模壮大、结构优化、质量提升,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加快完善金融产业生态圈建设以及金融要素集聚,全力支持企业在北海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凡普金科集团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龙头作用,吸引更多的金融企业进入,促进北海金融服务业繁荣发展。

张辉感谢北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凡普金科在北海的发展给予的厚爱与支持。他说,当前,中国的金融科技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是一个以金融科技产业为核心,拥有完善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具备商业文化娱乐等综合功能的生态小镇。企业入驻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不仅可以拥有宜人的办公环境,还可以依托北海面向东盟和一带一路海上门户的优势,更好地抓住机遇,走向国际。他表示,在探索金融科技的路上,凡普金科不会停止创新的脚步。相信在北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的金融科技企业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走向国际。

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与凡普金科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祺共同签署了《北海市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北海市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产业扶持协议》。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北海凡普金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委托招商渠道服务协议》。

市领导彭鸣达,凡普金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邦瑞,以及市有关部门单位、凡普金科集团及子公司凡普金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