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多重丰富配套,住在中垠悦城尽享都市安逸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2-12 20:14:5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4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迁,人们对居住条件也是越来越高,早已不是局限于可以住的层面,城市不断向前发展,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发高,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满足交通便利,还得绿色、健康、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娴熟。

穿梭于城市间,珍藏着自然梦,是很多人内心深处的生活梦想。对于居住的情怀,从来都不局限于房子本身。城市中心的板式瞰景美宅,有着卓越的地利优势,满足都市中寻找风景的愿望,在城心之上,在五重园林的环伺的美好中,赏风景、瞰繁华、品意境,已然成为众多都市人的置业归宿。

住在坐踞城央之上的中垠悦城,不仅有五重立体园林、一步一景观的自然生态佳景,还有丰富配套,当这一切与醇熟大盘相遇,再平淡的生活也会变得绚烂多彩。

中垠悦城地处城市最繁华,距海10;周边新大润发、万达广场、和安宁春城+3大生活市场环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龄层消费地,24缤纷生活出门即享,坐拥北海城心繁华璀璨生活。

银海区机关幼儿园、外国语实验学校、银海区第一小学、和兴小学、银滩中心小学、博文双语学校、北海市第九中学、北海市艺术设计学院等八大院校环绕,从幼儿园到高中,让孩子从小接受文化的熏陶。

中垠悦城,环境优美,配套丰富,坐享的生态资源,恢弘蓝图呈现,住在这里就是享受完美的人居新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新世纪大道64号(新世纪酒店旁)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