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房价微跌 本轮房地产市场轮动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2-20 17:50:54

来源: 中国财富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57次浏览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2月18日发布的《全国房地产板块轮动现象研究报告》显示,从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下半年,非城市群三线城市及非强二线城市房价交替领涨,而一线城市在严厉调控政策之下下跌。2018年下半年,一线城市平均房价跌幅为0.2%。

报告指出,一线城市房价最早上涨也最早下跌。非城市群三线城市房价在其他类型城市领涨时停滞不涨,而后在其他城市滞涨时开始上涨,其房价涨幅2018为5.8%,属于最迟上涨的城市。

报告预计,强二线城市、城市群三线城市、非强二线城市和非城市群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先后降温,其中强二线城市中天津、杭州、南京二手房价近期已经开始下跌,最迟上涨的非城市群三线城市房价将会最迟下跌。

易 居研究院研究员王若辰表示,目前全国商品房住宅销售去化周期已经于2018年8月份见底回升,2019年1月份大部分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尤其是目前领涨的非城市群三线城市成交量下滑较大。此轮全国房地产市场板块轮动即将结束。

预计未来三线城市房价将开始调整并持续较长时间;二线城市中华东、华南地区大部分城市二手房价已率先下跌,将带动整个二线城市类型进入调整阶段;一线城市于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有较长的调整时间,可能率先企稳。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