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龙头房企竞争加剧,碧桂园2月销售领先

发布时间: 2019-03-03 09:31:22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龙头房企的每月销量消息受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2月刚过全国2019年前两月房企累计销售额的数据就公布了出来。不过此次的数据与以往表现有所不同,房企之间的销售差距明显,打破了过去前三房企齐头并进的趋势。

2月房企销售碧桂园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也成功的成为了一个最先累计销售额达到1000亿的房企。与上月相比较碧桂园销售额增长了近530亿,环比上涨15%。在这样的趋势之下,碧桂园距离年销售额破万亿的房企又近了一步。看来碧桂园的整体销售布局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在今年一月碧桂园放缓拿地之后,还能取得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不难发现碧桂园前期的土地储备给销售额的增长带来了不少的帮助。

相比之下,恒大在2月份的销售额就有些低迷了,早在去年恒大曾经凭借春节期间的促销活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但是今年恒大没有持续在春节期间搞促销,也没能在销售额上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过今年1月恒大储备的土地面积却非常多,预计后期项目持续增加销售额应该会得到不小的提升。于此同时,许家印也对恒大2月的表现有所“失望”,亲自在销售大会上决定了所有住宅九折售房的销售优惠,这也有望给恒大后期的销售带来不小的动力。

万科2月还是保持了稳扎稳打的销售路线。毕竟万科还是要“活下去”的稳稳的幸福来得更自然一些。不过从房屋单价分析的话,碧桂园依然是布局小城市的空白市场,也就是中高端楼盘。恒大相比碧桂园占据更高一级的地区。万科则是偏向于地域的质量,因此三个企业的销售均价相差还是很大的。

看着2月份的销售排行,不难闻到浓郁的火药味。原本稳稳保持前三的房企也正在被后来者居上。碧桂园、万科、恒大是否还能续写楼市纪录,今年应该是一个关键的节点,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