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挂牌启用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33:27

来源: 北海市自然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1701次浏览


3月18日上午8时,北海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启用。北海市政府副市长李克纯、副秘书长严廷宇,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黄飞波、副局长裴德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敬恩,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税务局副局长龙光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海泉出席,各进驻单位的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北海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举行挂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北海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位于市直机关第三办公区内,由原市委党校7层综合楼升级改造建成,使用面积4041.86平方米,设置各类业务服务窗口48个。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集不动产登记涉及的交易、登记、税收等业务于一体,提供不动产登记集成化 “一站式”服务。大厅分设综合咨询引导服务区、税收服务区、登记服务区、交易管理和房屋交易资金监管服务区、抵押服务区、查询服务区、缴费发证服务区、司法查控服务区共8个功能区,进驻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北海市税务局海城区分局业务窗口,可办理不动产(含土地、房屋、海域)初次登记等8大类型45种小类的登记业务、查询(含司法)和缴费领证业务,办理交易资金监管、交易合同网签、一手房纳税申报、二手房纳税申报等配套业务,可同时容纳办事群众1200余人。

李克纯、黄飞波、陈敬恩、龙光泓为北海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揭牌

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的启用,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跨上了新的台阶,是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联办理”集成服务的工作成效,也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重要举措。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市自然资源局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补足短板、开拓创新,全力推动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