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前三月百强房企销售超两万亿 普遍超水平增长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54:00

来源: 长江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0次浏览


近日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同期发布《2019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报告,报告显示国内大型房企业绩普遍出现超水平增长。

根据观点指数2019年前三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1-3月中国房地产销售TOP100企业总金额达到21422.27亿元,相比1-2月份TOP100销售金额,增长73.69%。

从目标完成率来看,超过七成房企一季度目标完成率都在20%以下。其中,目标完成情况最好的是主动降低今年目标的九龙仓,目标完成率接近39%。此外,中海地产、宝龙地产、滨江集团、华润置地、正荣地产、龙湖集团、中骏集团、越秀地产8家企业目标完成率都已超过了20%。完成情况垫底的是绿城中国,目标完成率仅为10.21%。

易居研究院研究中心严跃进认为,对于百强房企来说销售业绩依然呈现牛市态势。房企当前的预期相对更乐观,尤其是三月份楼市出现的小阳春态势,将进一步刺激此类市场的发展。总体上此类企业销售业绩上升,也将利好后续的拿地和投资。

而随着多家上市房企年报的集中披露,各家房地产企业如何制定2019年销售目标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另外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已公布销售目标的房企整体目标完成率均值为18.36%。或许受假期和推盘节奏等因素的影响,超过七成的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在20%以下。

据不完全统计,从多家上市房企公告及公开信息整理发现,有40家房企对外直接或间接公布了2019年的销售目标。在已公布2019年销售目标的房地产企业中,有21家企业销售目标在千亿元或千亿元之上。

这其中还不包括未公布2019年销售目标的碧桂园、万科、保利发展、绿地控股、华夏幸福、金地集团、中南置地、泰禾集团、中梁地产、祥生地产、荣盛发展等12家过去一年销售规模在千亿级的企业。如果算上这些企业,2019年千亿级房企数量应该还可以保持在30家左右。

前十强门槛高度提升。2018年销售金额排在前十位的企业均超过2000亿元大关。从2019年的销售目标制定情况来看,如果算上没有公布销售目标的万科、绿地控股和保利发展四家企业,今年十强门槛有望提升至2200亿元。

“2019年,千亿、百亿企业将继续大幅扩容。”严跃进认为,房企在规模和利润之间,仍会更注重利润的增长。品质方面,将更加注重产品的精品化和高端化。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