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下降渐成趋势,杭州首套仅上浮5%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15:42

来源: 蓝鲸财经

分类: 房贷政策

183次浏览


2018年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为最低上浮10%,最高上浮20%。根据最新公开消息,目前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仅为上浮5%,二套房贷款利率也从上浮20%下调到了上浮10%。

杭州我爱我家门店最近对媒体称,从3月中旬开始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为上浮5%,二套房贷款利率调至上浮10%。只要购房者征信没有问题,首套房贷款利率基本都能做到上浮5%,而这是目前杭州地区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过去两三年间由于杭州购房需求过于火爆,房贷资金一度非常紧张,房贷利率也节节攀升。而在2016年杭州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的85折。

值得注意的是,继1月7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均值下降后,2月又有10个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降,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京首套房平均利率持平,而其余三地均出现不同幅度降低。业内人士预计,在资金面宽松的背景下,房贷利率整体上或将呈现稳中有降趋势。

据估算房贷利率下调,购房者还贷负担也将大大减轻。若贷款200万元,20年等额本息还贷,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10%下调为上浮5%,每月还款额将减少274元;二套房贷利率从上浮20%下调为上浮10%,每月还款额将减少557元。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