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限售遏制炒房需求 给刚需族创造了好机会

发布时间: 2019-04-08 15:45:58

来源: 我房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62次浏览


过去两年多房地产都在调控,而在抑制炒房投机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调控严格的城市炒房客确实少了很多。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表现温和,行情逐渐转暖变好,也没有更严格的调控加码出台。

尽管如此,限购、限售、限贷这些“枷锁”并没有真正解开,尤其是限售这一项,将炒房需求关了闸。相当于是给楼市打了针稳定剂,保护了刚需购房者的利益,限售暂时不取消是好事,如果限售一旦取消,这很容易让楼市加快升温,房子价格反弹会比较厉害。

以前没有限售,基本也不限贷不限购,甚至连买房首付都能够贷款。房子买了短期内就能转手卖出,这样吸引了一大批投资客入场,房子交易速度快,成交量激增,价格也容易翻几番。这样无疑是挤压了刚需购房者需求,一时间楼盘售罄很快,会造成无房可卖的无奈局面。

房子向来都是对抗通胀,保值增值的稳定资产。房地产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下,想靠高杠杆买房致富变得有些困难,以前投资房产资金成本较低。现在更多是强调买房合理性,减少楼市泡沫,楼市去金融成本。

限售下,让刚需购房群体感受房子就是拿来住的,真正做到居者有其屋,也让投资客减少一些浮躁,买房投机变得理性谨慎起来,转变为长期持有房子。限售使得房子流通性大大降低,房子出货套现难。其实也不用太担心楼市缺乏投资需求支撑,因为现在多地落户逐渐放宽,人才引进变得轻而易举,这变相等于刺激了楼市发展,刚需购房者会明显增多。

限售遏制了短线投资房产行为,如果放宽限售的话,那么二手房供应量会增加,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有利于一些以房换房的刚需购房者。

不过,现在限售下楼市处于平稳时期,而且房价还特别稳定,没有太大的涨幅波动,房贷利率也呈现回落趋势,人才引进下落户宽松许多,可以说现在是刚需买房最好的窗口期,诸多利好就在眼前,建议如果你是出于买房拿来自住的,那就可以考虑入手了。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