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北海银滩四号路整治改造提升工程立项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19-05-06 08:43:41

来源: 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

分类: 本地楼市

840次浏览


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对北海银滩四号路整治改造提升工程立项进行调整的请示》(北旅集团〔2019〕4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我委于2018年12月13日以北发改投〔2018〕228号文批复北海银滩四号路慢行景观道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立项。根据2019年3月8日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项目规划方案,审定方案改造红线宽度由36米拓宽至不规则的36-210米,并增加了道路北侧现状建筑立面和大排档整治改造内容。由于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发生变化,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意调整北海银滩四号路慢行景观道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代码为:2018-450503-91-01-042740。
二、主要建设内容:
北海银滩四号路整治改造提升工程地处北海市银滩中区,位于北海市海滩公园、银滩公园北侧,西起四川南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口,东止滨江路银滩景区正门口。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市政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工程、配套的交通工程和现状建筑整治工程。
三、项目估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26590.9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2144.8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76.39万元,基本预备费1969.70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市财政配套及业主多渠道筹措。
接文后,请据此文件开展下阶段工作。《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北海银滩四号路整治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北发改投〔2018〕228号)同时废止。


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