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广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超两千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05:34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67次浏览


5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072.3亿元,同比增长8.3%,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3.5%,产业大招商突破年活动实现良好开局。

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指导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方案,各级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科学统筹,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落地、开工、投产的突出问题,全区产业大招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据统计,全区各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共开展项目对接洽谈2190次,对接500强企业363家,引进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2个。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成效明显,新兴产业快速成长。1-3月,我区引进粤港澳大湾区到位资金836.3亿元,占全区总量的40.4%。从内资来源看,广东仍居第一位,粤桂合作持续深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到位资金完成278.8亿元,占全区总量比重从2017年1月份的3.7%提高至13.45%;新材料、养生长寿健康产业、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到位资金排在前列,新一代信息技术、海洋经济、新材料等产业到位资金同比增长65%以上,成为拉动新兴产业投资增长的重要因素。

重大产业项目对投资支撑作用增强,重点区域产业集聚效应明显。1-3月,全区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占全区总量的88.05%,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到位资金771.9亿元,占全区到位资金总量的37.2%。北部湾经济区6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41.05亿元,同比增长11.84%,占全区比重45.4%,比去年同期提高0.6个百分点,增速继续领跑全区;珠江-西江经济带7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90.1亿元,同比增长7.6%,占全区比重52.6%;左右江革命老区4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30亿元,同比增长9.5%,占全区比重25.6%。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