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冯家江同片区地块先后挂牌出让 片区规划建设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0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65次浏览


5月8日一早,北海市2019年第11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金海岸大道以南、南珠大道以西的位置,整个出让面积为286.75亩。


北海市2019年第11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4月28日发布的第九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与第十一期同为一个片区,第九期国有建设用地整个出让面积为242.07亩。

北海市2019年第九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第九期地块示意图


以上两个地块使用条件规定,用来建设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详见北海市自然资源局)

第十一期、第九期两个地块大概位置


5月6日上午,北海市规划局对于该地块及其周边地块的详细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规划YE片区YE-07/11规划管理单元位于金海岸大道以南、南珠大道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20.78亩,用地类型包括商住用地、商务、商业用地。


土地利用规划图


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出,这两期挂牌出让的两个地块,S1地块均属于商住用地,S2地块仅限于商务、商业用。目前该地块现状为水塘,还未开发建设。


自2018年北海市政府开工建设北海市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开始,周边的地块项目建设规划也逐渐成型。拟周边居住10.3万人

冯家江绿地系统规划图


冯家江周边社区组织规划图


滨海活力区是冯家江项目景观工程的五个片区之一,也是项目实施建设完成的第一个片区,可以说是试验区。试验区位于金海岸大道以南、冯家江以西,于2018年11月开始建设,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基本完工。



在北海近几年的一系列城市规划发展当中,冯家江一带的地块无疑成为众多开发商和广大购房者们关注的焦点。此次第九期和第十一期两个地块先后挂牌出让,未来这两个地块的发展,也令广大购房者们非常的期待。


数据来源:北海市规划局 北海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