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市场越来越难测这些房子买到就是赚到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49:28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20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买房都是需要考虑多方面的,有人觉得地段重要,有人觉得居住的环境重要,还有的人觉得价格跟户型比较重要,此外,在选择购房的时候也会有所纠结,买房到底是买一线、二线的还是三线、四线城市的房子好呢?这些因素都影响选择,不过,想买房终还得我们自己去多看多比较才行。

  那么,如果你选择一个城市买房,你觉得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你值得买的呢?

  地段,虽然现在随着汽车的普及,人们对于地段可能没有之前那么的重视了,尽管如此地段在房产投资价值中的比重下降,但是也依然十分重要,如果说过去地段占到重要位置的90%,现在大概依然还占到50%~60%,就像早先李嘉诚先生说的:买房,第是一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此外,地段接近中心的地方不管是医疗、生活配套、教育机构都是比较完善的,好的地段也能缩短大部分的空间距离,弥补生活中很多的不便。

  

 

 

 

  环境,对于现在的人们而言,购买一处房子已经不仅仅只是选择一个居住的空间那么简单,而更多的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影响着人的身心健康,影响着生活的品质,我们都知道环境好的楼盘,绿化以及空气一般都不会差,所以,选择好的舒适居住环境还是很有必要。

  

 

 

 

  价格和户型,买房价格跟户型一直以来也都是影响着这个房子要不要买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现在的小夫妻来说,不管是买来投资还是自住,都会从户型和面积看这个房子是否合适以及投资的回报率,也会考虑出手的时候好不好卖,更会想到自己的经济能力是否可以承受,所以优先选中小户型住所,准没错,投资中小户型也比较好出租,自住一房两个人,两房也不多刚刚好,此外,购买单价低一点的房子,也在自己可以承受的经济范围内,这样也不至于让自己压力太大。

  当然,不管是因为什么,选择合适自己的比较重要,自己住着舒服,自己喜欢的就好。

  如果你要在一个城市选择购房,你比较看重哪方面呢?

 

 

 

责任编辑: bhda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