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北海又将新增一医院?城东规划一医院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03: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9次浏览


随着北海市的快速发展,北海发展的重心开始慢慢向城东区转移。北海市新图书馆建成、南珠广场和体育馆建设、市博物馆及档案馆选址城东,园博园和大学城等各项市政配套都选在城东建设就不难看出未来向东发展的趋势。


 

5月9日,北海市规划局发布了《北海市NG片区NG-30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的批前公示。将规划北海大道以北、天津路以西的地块进行了规划。


此次规划的地块北至胡海路,南至北海大道,西至规划一路,东至规划二路,位于恒大雅苑旁边,总用地面积14.87公顷。目前该地块还是一片空地。

 

该地块,医院用地面积为111665㎡(约167.5亩),商住混合用地面积32121㎡(约48.18亩),公园地块用地面积为4900㎡(约7.35亩)。

 

该地块也不是周边规划的唯一的医院用地,2017年的时候,北海市中医院的新院区就选址于南珠大道以东、北海大道以北,规划用地149.09亩。从地图中可以看出来,两个地块的距离非常的相近。

 



城东规划了这样一个大面积的医院用地,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方便了周边的居民,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海城区内大医院的压力,同时更是填补了在城东区没有大医院的空缺。


当然,小编也在好奇,此次规划的医院用地将作为中医院新院的新选址呢?还是将新规划一个医院呢?你们认为呢?

 

数据来源:北海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