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最后一公里”进入全面施工冲刺阶段 铁山港区透水桥梁及围堤吹填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06:39

来源: 北海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84次浏览


2019年5月1日,铁山港1-4号泊位铁路专用线(即北海铁山港进港铁路)项目海域工区透水桥梁及围堤吹填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解决我市铁山港海铁联运“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关键项目进入了全面施工冲刺阶段。


铁山港1-4号泊位铁路专用线是连接玉铁铁路铁山港火车站和铁山港公共码头的进港铁路,铁路等级为Ⅲ级、双线铁路、电力牵引,设计时速60公里/,线路正线全长3.6公里,投资总概算62918.85万元(近期线路投资36496.76万元,远期预留线路投资26422.09万元),其中透水桥梁及围堤吹填工程投资约9300万元,由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桩基工程、464.6米刚架桥结构1座、38米框架桥结构1座、围堤及吹填工程等,建设工期共300个日历天。


铁山港1-4号泊位铁路专用线项目自2018年6月20日开工至今,已完成陆域工区整体工程量的40%,港区工区整体工程量的45%,累计完成投资13000万元。


由于项目海域工区采用透水构筑物方式进行建设,其透水桥梁及围堤吹填工程能否顺利实施对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至关重要。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市铁路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市委王乃学书记在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通过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积极主动服务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协调落实了项目海域工区开工建设涉及的相关问题,为项目陆域、港区、海域工区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