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3号地99-122㎡洋房热销!另有少量2号地房源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52:5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7次浏览


中信国安北海项目目前在售二号地块别墅,别墅户型面积在172-265㎡之间,别墅整体参考均价20000-23000元/㎡。

现推出三号地块洋房,洋房户型有99-122㎡复式,两房、三房,整体参考均价11500-14000元/㎡,带装修2000一平,172-182-165别墅,均价19000-24000年底交房。

另少量2号地房源出售,可看海10000-12000带装修,余四十套左右。少量现房12500家具家电配齐,仅余十套左右!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第三块地施工实景图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已引入北京市实验二小,并将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精心打造3-15岁一站式高质量的教育配套,不仅完全弥补该片区义务教育资源的空白,同时这也是项目为社区业主提供的专属服务之一——独享优 先入 学资格。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第二块地联排别墅户型

医疗配套方面,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正加快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洽谈合作。目前,项目已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北海市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辟医疗绿色通道,同时提供北京三 甲医院坐诊或远程咨询、诊疗服务。购物及社区服务方面,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将在首开区内对接和安超市和国安餐吧,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更多项目优惠:咨询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售楼部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