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银滩圣美阳光家园|四期隆重登场!项目收官之作,匠心精神精铸臻品

发布时间: 2019-05-10 15:25:4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96次浏览


圣美阳光项目一共分为四期开发,一期1-13栋、二期14-19栋、三期20-21栋已全部售罄。现销售四期22-23-24号楼。

四期产品22栋共10层,分为三个单元,纯板楼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热销户型为96㎡2+1房,63㎡一房一厅、89㎡南北通透两房、126㎡南北通透大三房两厅两卫,参考均价为8300元/㎡。

圣美阳光现在销售四期22-23-24号楼,也是项目收官产品,从规划设计到建筑用材,项目以匠心精神,精筑臻品,倾情奉献高端纯正板式洋房。让生活品质追求者寻觅一处佳境。楼盘特点是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目前容积率1.97的临海大盘已属罕见,广东南路周边楼盘的容积率都是3.0以上,项目楼盘是适合长期居住、度假、养老、投资的亲海休闲社区,且广东南路城市配套齐全,地段升值潜力巨大,小区项目配套有:下沉式广场、叠形水系、体闲长廊、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业主食堂等配套设施。

圣美阳光项目地处银海区城央位置,直面广东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广东路是连接南、北两个海端。有双向八车道的市致形象大道,也是通往银滩的必经之路,距离银滩1.5公里。广东路交通四通围菜市场(兴海市场、杭州路市场)、学校(银海区一小、和兴小学)五钟生活圈应有尽有。项目位置城市配套为行政,医、救育、商圈、公园,景区核心区域,承接着北海市政治、经济、文化及功能的升级转移,立下城央繁华之上,集聚人气、财气,区位价值愈发凸显项目所在区域成为北海市发展耀眼的区域,是您居住或投资的最佳选择。


更多项目优惠请联系售楼部:银滩圣美阳光家园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