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荣和银滩蓝湾亮相北海 项目S1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49:2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21次浏览


5月15日,北海市规划局对荣和银滩蓝湾项目S1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

该项目位于新世纪大道以东、美景路以南。项目用地由6块用地构成,现建设单位申报项目S1地块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S1地块用地面积为23804.4㎡,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该地块规划建设8栋住宅楼,设计有1层地下室。沿美景路、侨景路、西5,建筑密度22%,绿地率25%

荣和集团是广西本土前三强的房地产商,2019年的1月28日,以10亿2301万的底价,拿到2018年的第32期地块。


这个项目将是北海的又一一线海景房大盘,早在5月8日,市规划局就对该项目的S2和S3地块进行了批前公示。

S2和S3地块是纯住宅用地,S2地块用地面积为18992.61㎡,将规划建设6栋住宅楼

S3地块用地面积为23501.7㎡,规划建设5栋住宅楼,1栋3层幼儿园。

但是荣和银滩蓝湾在这个地块的竞争对手也是非常的多,左有恒大,右有和居壹海江山、德宝海上邱园。这一片清一色的高端大盘


荣和银滩蓝湾一期,建筑总面积大概12万平方,楼面价3942.52元/平方,加上开发施工各种费用,房屋成本大概要7000元/平方,在房价方面,荣和银滩蓝湾跟周围的大盘相比似乎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其容积率低,楼层不是特别高,居住的舒适度成为该项目最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