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今年海城区小学 将有1万名适龄儿童报读

新增1080个,三所新建学校今秋开学迎新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54:1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81次浏览


从海城区政府5月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海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已经启动。预计报读的适龄儿童约10000人,公办学校可提供8000个,民办学校提供2000个。

海城区教育局局长沈恒介绍,今年海城区小学招生报名工作程序跟去年一样,主要分两个步骤:第一,网上预报名。家长不用到现场排队,于5月10日至6月16日通过网上取号预约(海城区户籍:5月10日—6月9日,非海城区户籍5月17日—6月16日);第二,现场审核材料。家长按照预约号在规定的时间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海城区教育局(和平路104号)审核即可。

与往年相比,今年海城区小学招生政策略有调整,高德小学不再单独报名招生,统一到海城区教育局报名;马栏小学今年不再招收一年级新生,统一纳入二小南珠校区报名招生。

为确保每个适龄儿童相对就近入学,平等享受良好教育,今年海城区投入近2亿元,新建了海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二小南珠校区、八小银河校区,新增1080个。这3所学校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其中,海城区第二实验小学(西南大道以南、广东路以东)的招生办法与海城区第一实验小学一致,招生对象为:海城区户籍人口,年满6周岁(即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无严重传染病的适龄儿童。属海城区户籍适龄儿童的,海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海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完成划定的服务范围招生任务后,若有空余,由海城区招生办在报读该校的适龄儿童中采取电脑随机抽签录取入学。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按户籍及居住地相对就近分配入学。

海城区二小南珠校区(北海大道南侧,南珠大道以东)和八小银河校区(北海大道以北,西藏路以西)采取制办学,面向海城区招收一年级新生,新增720个。属于非海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二小南珠校区、八小银河校区完成划定的服务范围招生任务后,若有空余,由海城区招生办在报读该校的适龄儿童中采取电脑随机抽签录取入学。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按照《北海市海城区2019年秋季学期公办小学招生办法》相关规定统筹分配入学。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