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宜居北海!北京房展会 北海再战成名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06:4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4次浏览


5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下简称房展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是北海第二次登上北京房展会。

此次房展会,北海又一次在国内外打响了名号,让更多的人进一步的了解了北海的滨海旅居生态养生生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下,为许许多多的来到北海展厅的询问的人提供服务。

为不了解北海的人们,去耐心的讲解北海的发展和规划,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北海。又一次很好的在国内宣传自己,将北海城市名片更好的传播出去。

现场的置业顾问们都在非常耐心的给客户们讲解,围绕在北海展厅附近的人也特别的多,在场的工作人员们也开启了最完美的状态,来迎接客户。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北海区位优势突出,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列入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也是中国西部唯一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城市。

如今的北海楼盘和户型,也有了多元化的选择,各有特色的户型,不同的产品选择,从一房到四房、五房,从海景到刚需,从高层到loft到别墅……为了让来北海开公司的企业、工作的人才提供更好的居所,银河科技产业城和中电北部湾信息港两个产城融合的出现也标志着北海走向发展的道路。

高端服务业的发展,人才的选择,让更多外地人看中了北海的发展机遇,从而选择置业北海,看好北海的城市发展前景。


图片来源:北海市房协 北海365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