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铁山港又签约两个大项目 总投资20个亿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58:0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92次浏览


铁山港区一直以来都是北海经济发展的一个重点,目前铁山港区进港铁路的“最后一公里”进入了全面加速的阶段


5月17日,铁山港区营盘镇政府与太平洋华佗建设集团,在富丽华大酒店举行了营盘中心港和白龙珍珠城基础设施合作签约仪式,总投资20亿元,并计划在3年内完成投资和建设。


北海白龙珍珠城遗址,是一座古老的城池,位于营盘镇白龙村, 传说故时有曾有白龙盘旋于此,得名白龙城;又银白龙城濒临大海,盛产质优色丽的上等珍珠,故又的珍珠城之美名,是广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古珠城曾是令人骄傲的南珠标志,我们看到的是古珠城残留下的历史遗迹,此地历代盛产珍珠,质优色丽,以“南珠”之称闻名于世。流传多年的民间神话故事《合浦珠还》就发生于此。

此次签约的是建设白龙珍珠城的基础设施配套,白龙珍珠城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以前基础配套设施薄弱问题,对拉动白龙珍珠城项目招商引资、加快南珠新城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海营盘中心渔港,是由国家农业部批准立项,由辽宁金昌矿业集团下属单位广西北海圣龙工贸有限公司为主要投资方兴建并被北海市人民政府列为08年农业重点扶持项目。

此次项目将改造升级营盘中心渔港,建成后的营盘中心渔港将成为国家级中心渔港,渔港面积766亩,可以停泊各类渔船约1500艘,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北海市区渔船转移停放,解决渔港拥挤问题,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带动当地海洋经济发展,成为铁山港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