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兆信三湾闪耀北京房展会,备受客户青睐!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20:3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3次浏览


  5月16日-5月19日,第七十届北京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在北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组织下,北海多家房企前往北京参加本次北京房展会,共同推荐北海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本次北京房展会上,北海展区的十分火爆,人们对北海这座城市的关注度非常高,展区内人头攒动、高朋满座,吸引了大量意向购房者前来咨询了解。

  北海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位于广西最南端、北部湾的北岸,拥有绵长的银色沙滩,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被誉为南海明珠。北海属于亚热带气候,年平均温度在22.9℃左右,气候温暖湿润,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树木常青,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被人称为天然的“城市氧吧”。


  北海更是我国西部省区唯一同时拥有机场、海港、铁路和高速公路等硬件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的沿海开放城市,出行十分便利。

  在本次北京房展会上,北海展区有几个项目备受关注,那便是兆信集团北海公司开发的兆信·禧悦湾、兆信·金悦湾、兆信·铂悦湾,前来咨询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对上述项目表示出很大热情和兴趣。

  是什么原因让兆信集团在北海开发的项目赢得如此多的青睐?综合房展会上客户的反馈来看,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项目规划定位符合当下人们的养生旅居需求。兆信·禧悦湾匠筑87亩公园级低密景观社区,满足不同人群的养生需求;兆信·金悦湾打造兆信北海首席酒店式住宅,提供高品质的度假居家、休闲商务服务,是精英人士的信心之选;兆信·铂悦湾规划设计的奇幻星空园林是项目的一大亮点,项目内部容积率仅为2.0,是名副其实的养生圣地。

  二是开发商实力雄厚,值得信赖。兆信集团创建于2001年,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十九载,兆信集团多年来成功开发了电梯洋房住宅、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等业态,累计开发总面积达数百万平米,并且项目开发建设的资金均为自有资金,兆信集团的实力可见一斑。

  三是地段优越,配套完备。北海以海为贵,投资置业自然也希望能靠近大海,享受大海带来的愉悦,兆信·禧悦湾、兆信·金悦湾、兆信·铂悦湾项目亲海而不近海,既能感受大海的梦幻风光,又避免了近海居住带来的影响;另外,三个项目的生活配套设施也十分丰盛,无论是购物广场、菜场、医院、学校都一应俱全。5月16日-5月19日,第七十届北京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在北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组织下,北海多家房企前往北京参加本次北京房展会,共同推荐北海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第七十届北京房展会已经圆满落幕,而北海兆信三湾的征程仍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