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我市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2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4次浏览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北海市2019年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我市将按照七大“产业树”全景图,深入开展产业精准大招商,引进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和高科技、高质量、高附加值、高成长性“四新四高”产业项目,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目标任务是500亿元人民币,新签招商引资合同投资总额1070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到位资金增长15%以上;全市商务口径实际利用外资工作目标1.21亿美元。围绕这一目标,我市将突出抓好工业招商、高端服务业招商,积极开展向海经济招商,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建设现代海洋经济体系。


工业方面,将持续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着力开展石油化工产业专题招商,推动石化产业扩能升级;大力开展新材料产业专题招商,推动临港新材料产业发展壮大;积极开展林纸与木材加工产业专题招商,促进林纸和木材加工业提质增效;加强开展食品加工产业专题招商,促进健康食品业跨越发展。


目前信义玻璃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铁山港铁路专线已开通,进港铁路修建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高端服务业方面,将聚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重点区域,联合行业龙头企业和协会,全面开展高端服务业招商,大力引进和培育发展一批总部经济、生产性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科技服务、现代物流、商务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的高端服务业龙头项目,加快建成全市6个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积极开展现代金融服务业专题招商,规划建设北海金融商务区,加快建设凡普金钰金融科技小镇,引进一批金融类企业,促进金融要素集聚北海,提升金融服务科技化、专业化、产业化水平,为北海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有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已累计注册企业191家,并且储备了360集团、斗鱼直播、清华控股、快手、中企云链等重大项目,发展态势良好。今年一季度,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实现服务业总收入11.37亿元,税收总额8729万元。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的地块出售信息也已经发布。


海洋经济方面,以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和海洋牧场示范区为载体,重点围绕发展设施渔业、扩大生态养殖、稳步发展海洋捕捞、大力发展水产品精深加工、全面振兴南珠产业,积极开展向海经济专题招商,重点引进和培育发展现代渔业、滨海旅游、海洋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物制品精深加工、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冷链物流中心以及海水利用和海洋能源开发、海洋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推动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海洋经济体系。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