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我国出台首个海岸线法规:意味未来海景房一房难求

发布时间: 2019-06-03 11:52:5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39次浏览


根据国家海洋局印发国家海洋局印发《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提出建立自然岸线保有率控制制度,到2020年全国自然岸线保有率不低于35%。

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人均海岸线不足1.3厘米,因此,宜居海岸线愈发珍贵,那些海岸沿线的建筑也变得极其稀有。


 


中国将不再批复土地建设海景房,这就意味着海景房未来一房难求,房产资源增值空间非常高;就是说你买到的每一套都是的,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在中国南边有一个城市叫北海,北海从一个小渔村式小镇到现代滨海新兴城市的历史性变身,由于北海市中心的发展已饱和,现在着重发展偏离市中心的片区。


 


今天要说的是所处北海城北片区的一个新兴的海湾。

海湾新城,拥有资源的洼地,海湾新城片区无疑成为北海发展方向所在,将规划成为一个国际化、生态化、创新型的现代化滨海新区。


 


资源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根本,海湾新城的资源正在开发,一旦完善,该区域将成为北海人口聚集区,商机无限,前景无限。


 


在这寸土寸金的时代,海景房作为资源,投资/自住/度假皆宜!

看到这里是否心动动了呢,为你推荐的楼盘是5A景区+浪漫海景的中金海湾壹号


 

环境怎么样


中金海湾壹号位于海湾新城(核心区域)小区绿化率高达35%,处处负氧离子,每一口都是新鲜健康的,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构建了生态圈,扩大绿地面积,提供宜居环境,为海湾新城发展提供生态空间保障,是旅游度假养生的绝佳之地。


 


不仅如此,项目还安在景区里,距离海丝首港5的路程,业主的专属美景。


 



 

价格就是这么任性


建面约69-89㎡2房至3房,6字头带装修海景房正在热销中!


 

总结最大优势


1、总价低

单价6000元/㎡起,首付仅需15万起,总价仅需42万起的项目,北海少有!

2、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坐落于北海市新城区——海湾新城,位于北海合浦烟楼路与园西路交汇处。享超长黄金海岸线+海丝首港+养生红林+都市配套。

3、便捷交通

项目位于角区域中心,让人真正体会”通达八方“的便捷。5新老城区快速切换,尽享新老城区核心资源。

4、户型丰富

面积段是69-89㎡,有不同户型满足业主不同的居住需求。

5、贴心物业

24智能星级物业服务,为你构筑更美好的生活不仅如此,还引进酒店式代租托管服务,自住+投资=双保障,让你的高品质要求皆能得到满足。

6、全龄社区

项目打造全龄社区,拥有老人健康养生中心,高级业主食堂,便民便利的超市等,服务配套应有所有。


中金海湾壹号,海边之家,一生所惠

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