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天赐锦园告诉你,什么样的房才是好房?

发布时间: 2019-06-04 08:54:4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8次浏览


买房,是每个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而选房又是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每个购房者在选房这件事上都是花费大量精力,就是为了买到一套好房。但是由于能力有限,不一定能买到好的房子。

 


今天,天赐君就做一回“专家”,给想买房的你做一个购房攻略,看看为什么在北海买房,这么多人最终选择天赐锦园。

 


看地段

买房买地段,李嘉诚那句经典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就很好证明了地段的重要性。

 


那么北海目前的最佳地段在哪里呢?没错,广东南路!广东南路是继北部湾广场后,北海市新的城市中心。这里无论商业配套、生活配套、市政配套等都是相当完善。未来更是北海市重点发展的区域。

而天赐锦园正好处在广东南路的中间地段,其价值就可想而知了。

 


楼盘及开发商实力

楼盘的质量好不好,开发商实力非常重要。买到不好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有可能出现延迟交房或者入住后出现各种房屋质量问题,都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所以选择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开发商非常重要。


 

天赐良园实景图


越亚集团,深耕北海房地产多年,陆续在北海市开发房地产项目7个,分别是天赐花园、天赐碧园、天赐良园、天赐公馆、天赐锦园、天赐御园和天赐国际公寓,累计开发面积逾100万㎡。

 

天赐系列品牌商品房定位语中高端,在北海市已建立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直得到广大购房者及同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建及规划待建物业包含住宅、酒店、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综合楼及幼儿园等多种物业类型。

 

天赐良园一角


看价格

价格,是购房者买房最看中的一个因素。价格不是说越低越好,而是要看性价比高不高。何为性价比高?那就是同地段同个区域的房子,其价格是偏低的,但是其地段却是非常的好,小区配套又是非常完善,那就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房子。

 

天赐锦园样板间实景图


而天赐锦园,地处北海新城市中心,小区配套完善,拥有宽大的中庭园林社区,儿童游乐园,运动球场,环小区双色跑道,花艺长廊,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馆。加上越亚银滩城自身还拥有购物中心,高级酒店,写字楼等。这样的配套,却有着八字头起的良心价格,真正的超高性价比楼盘。

 

天赐小区实景图


看户型

房子住的舒不舒适,户型非常的重要,不好的户型,人住的都压抑,影响健康。通透,采光性好,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是比较好的户型选择。

 

天赐锦园样板间实景图


天赐锦园户型采用双阳台,大飘窗的设计,户户朝南,采光通透极佳。同时天赐锦园的户型也是非常的方正,超高的可拓展面积,整个户型的空间利用率非常的高,是购房者理想的户型选择。


天赐锦园户型鉴赏

 


 


看楼盘的销售情况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某个楼盘的房子好不好,一看楼盘的销售情况就知道。销售的火热的楼盘,那品质肯定是不错的。

 

已经建好入住的天赐良园


而天赐锦园一经推出,就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一路火爆销售,2018年12月8日天赐锦园开盘后百日鏖战,就销售1000套,房源告急。最后三栋1#2#3#应市加推,目前销售势头仍旧火爆!

天赐锦园的热销,就再一次证明了天赐锦园的品质是值得众多购房者的信赖的,是居住好房的典范。

 

天赐锦园现场实景图


看完了天赐君这几点关于购房攻略,你是不是已经觉得天赐锦园就是你理想的生活居所了呢?

 


如果是,那还不赶快来天赐锦园营销中心看看!错过了机会就不在有了。


 


END

天赐锦园

1#、2#、3#火热抢购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广东南路189号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