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银滩南星广场首付6万起 海景房火爆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9-06-07 17:53:4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北海银滩南星广场,首付6万起,LOFT公寓参考均价仅7000元/㎡,销售均价11000元/㎡左右,精美带装修拎包入住,在售户型有42-49㎡ LOFT的复式二房,88.6㎡的2+1三房,123.5㎡的3+1四房。预计在2021年下旬交房,含带装修交付。

银滩南星广场项目效果图


银滩南星广场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的银滩西区核心位置,位于云南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处西南角。距离海边的距离800米,亲海而不近海,奢享银滩一线海景房!

从项目出发时间就到了。项目距离北出门就可以坐船到涠洲岛、海南前已开通高铁通达全国;从金海岸大道往银滩大道去北/span>

项目定位打造一个高端的度假社区,(项目总占地15亩)。70米的超宽楼间距,通风透气更佳,即使是低层住户也能享受到更充足的阳光和空气对流、居住更健康舒适。小区内部绿化率30%,苑区内部景色别致且层次丰富。外墙以波浪形的流线设计灵感源于海浪。银滩南星广场项目占据了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位置,又紧靠新城区市中心,所以无论是投资,度假、自住,银滩-南星广场都是最佳的选择。



更多项目优惠:联系银滩南星广场售楼部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