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7月10日起施行新列车运行图 从北海出行将有什么变化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45:0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0次浏览


6月1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了铁路列车新运行图。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将从7月10日起实施。并将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连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将增加至58个,其中包括南宁在内。

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大大提高了运输的效率,最大限度均衡了枢纽内各客运站的作业能力,便利广大旅客的出行。


几条重点线路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

北京西至北海的G529次列车至南宁路段运行时间为10时50分、压缩了将近3个;北海至北京西G530次列车南宁到北京段运行时间10时59分,压缩了2时16分。

北京南至青岛北G209/210次往返运行时间均为305分、压缩48分;上海至漯河K1048/5次压缩运行时间219分

58个内地车站与香港实现高铁联通。

经过调整之后,南宁至广州动车组最短运行时间达到245分,压缩30分;南宁至昆明动车组最短运行时间达到343分,压缩45分;昆明至广州动车组最短运行时间分别为708分,压缩了142分、广州至昆明动车组最短运行时间分别为713分,压缩了110分。兰新高铁哈密至乌鲁木齐间运行时间压缩25分。


调整后内地与香港联通的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

增加从重庆西、天津西、南宁东、肇庆东、汕头至香港西九龙站的动车组列车,新增加遵义、贵阳东、白洋淀、邯郸东、岳阳东、衡阳东、梧州南、佛山西等站点可以办理直通香港客运的业务。在天津至保定高铁的白洋淀站,雄安新区旅客群众可乘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直通香港。

也就是说从北海买北海至南宁和南宁至香港九龙的联

持续增开旅客列车

经过这一次的调整,全国铁路日常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9对,变更运行区段54.4对,变更运行径路16.5对,调整85对。

在车站客流量高峰期间,增开动车组列车25对、变更运行区变更运行区段2对。调整后,全国铁路还将新投入使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让更多的旅客能够享受到复兴号动车组的优质服务。

优化调整部分城市列车站

位提高运输效率、更好的满足旅客的需求,此次调整对北京、伤害、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武汉、济南、青岛、杭州、南昌、厦门、南宁、南阳等14个城市的69对列车的始发、终点站、经停车站进行优化调整。最大限度均衡枢纽内各客运站的作业能力,方便旅客们的出行。具体车次届时请广大旅客认真核对车票到发车站名称,以免走错车站,耽误行程。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调整完毕后,全国铁路暑期高峰日均增加客运能力26万个席位,铁路客货运输产品不断优化,运输能力实现新的提升。下一步,铁路部门将按照一季一图的思路,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运输需求。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