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官媒为房地产重新定调 大局基本敲定 何必还要拼命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6-12 18:46:4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6次浏览


中国的房地产从发展到今天,虽然长效机制还在路上,但是随着长效机制雏形逐步确立,房地产新格局也已经越来越清晰。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投资炒房的这个定位提出以来,一切都在向众多购房者宣告着传统的房地产模式结束了。买房成本越来越高,炒房持有的成本同样在增加,如果想利用囤房来短期获利的机会越来越少。房地产新时代的特点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控制房价、抑制投资投机,在房住不炒这个定位下,一切都应该以满足广大老百姓的住房梦而努力。


今年从春节开始房价迎来一轮小高潮,但是却没熬过4月,进入5月以来市场又有了新的风向,那就是市场又在喧嚣声中寻找回稳的路。房价也在从飞速上涨而转向平稳。恐怕在4月之前还是一片欢呼声,尤其有一些炒房者或专家忽悠着带节奏,房价要上涨,各种房价要上涨的口号蜂拥而至。



当然好景不长,4月份和5月份,住建部连续对十城进行预警,各项政策也是一个接一个的发布。至于调控就不多说了。根据数据显示,5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500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4%,连续3月持续上涨。自春节后市场逐渐恢复,二手住宅挂牌价连续3月上涨,但涨幅逐渐收窄,市场逐渐趋于稳定。尽管5月份上涨城市数量仍在增加,但受市场调控预期改变影响,上涨城市涨幅有所收窄,预计后期各城市涨跌幅将趋于平稳,不会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尽管房价仍上涨,但是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市场正在走向稳定,涨幅也在有所收窄。这是此轮调控升级的效果,相信未来这个数据应该还会有变化,体现出房价更加趋于稳定。



从专家的口中不难看出,高增长已经结束,目前还需要稳定发展,所以大涨大跌已经不太可能出现。这也是向购房者释放了一个良好的信号,没必要急着抢房子,更不要被忽悠,同时也没必要担心房价下跌造成买房后悔的事情发生。总之,购房者买房不要再抱有炒房的心态。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