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楼市传来“好消息” 刚需买房不再是难事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57:3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2次浏览


现在不少刚需一族,买房都要经过多方的思考,看准了时机,才能既不多花钱,又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近期楼市变动有些快,也传来了不少好消息,让刚需一族买房不再是件难事

政府大力发展公租房

在解决住房的问题上,政府也做了多方面的努力。从4月份和5月份的各项政策就不难看出,政府正在努力稳定楼市。

为了解决低收入人群和刚需一族的住房问题,政府也出台了不少政策。5月份国家财务无不、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共租赁住房水手优惠政策的公告》业内人士认为,这项举措有利于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住房刚需,有利于更好坚持“住房不炒”,从而来稳定市场价格。

房贷利率下调

房贷是不少刚需一族都无法跳过的一个阶段。房贷利率的高或地,影响着购房成本的高低,这对于刚需一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3月全国首套房贷款的平均利率是5.56%,首套平均利率连续下降4个月,现在已经回归到去年的4月份的水平。

今年的3月份,全国有128家银行响应了政府的号召,下调了房贷利率,是实实在在的再给刚需购房者带来了巨大的福利。

房企打折促销回笼资金

在过去的几年,不少房企都追求高周转,借资买地,但是这两年在政策的调控下,不少房企的销售业并不太理想,并且进入6月份年中,不少房企都想着年中冲刺卖房冲业绩。

这就出现了一个现象,不少房企都开启了打折促销的活动,为了快速回笼资金,以解决一些债务的压力。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