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父爱如“衫”|北海恒大雅苑父亲节活动“爸”气来袭

发布时间: 2019-06-13 17:17:1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次浏览


有人说父亲是座山,屹立不倒的山,放心依靠的山,力大无比的山,高大威猛的山。父亲给了我们山一样的依靠,父亲给了我们海一样深沉的爱。父亲的爱渗透在一言一行中,温暖着我们的心。


父亲,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孤独时刻给与我们陪伴,迷茫失落给与我们支持,然而曾经无所不能的老爸,却正在一天天的老去。看着父亲逐渐发白的发梢,我们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呢。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5-16日北海恒大雅苑“父爱如山,情系雅苑”父亲节亲子趣味活动“爸”气开启。

父爱如“衫”,将对父亲的浓浓爱意,转化为无限的创意,绘制在纯白的T恤上,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把对父亲的爱,绘制成多彩的图案送给他,这一定是他收到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还有幸福呼啦圈、气球大冲关、一脚定乾坤……各种欢乐亲子游戏,等你来玩耍。为心爱的人花时间,也为父亲的节日赋予爱的意义。


现场还将准备精美的茶歇和清爽的水果,让到场来宾自取食用,以解仲夏暑气。更有幸运抽奖等你来,活动多多,精彩多多,一起嗨翻天。

 

将最温暖的感恩和最温情的爱意送给爸爸,让我们在感恩父爱的节日里,来北海恒大雅苑享一场全家人的快乐之旅,轻松度过快乐时光。

 

父亲节以爱的名义买铺,“爸”气十足,“父”出真爱。买一套影城旺铺给父亲,安享晚年。北海恒大雅苑建面约51-312㎡影城临街旺铺,8折大优惠。人气街铺7字头起,数量有限,错过不再。

(优惠截止至2019年6月17日)

(北海恒大雅苑特价商铺

 

非极致,不绽放,非美好,不谋面。于万众期待中启程,于翘首以盼中揭幕。经典再续,不负众望。北海恒大雅苑即将推出17#、18#升级新品。建面约47-77㎡海居私寓,不仅和15#、16#楼一样全装修交付,更有独立厨卫、独立阳台,且配备天然气。现vip诚意登记中,即将倾城启动。

(北海恒大雅苑二期效果图)



【免责声明】:一、我们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内容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 

二、活动当天现场具体活动内容以售楼部公示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北海福达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东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9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