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父爱如“潮” 滨海欢乐汇,“爸”气开场!

发布时间: 2019-06-14 12:0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爸爸,内心最温柔的男人,从宽阔的肩膀撑起家的一片天,到大大的手呵护孩子的每一刻成长,爱如大山一般高大稳重,如潮水一般浩瀚深邃。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到来,感恩父爱,致敬父亲节,6月15日~6月16日,父爱如“潮” 滨海欢乐汇,缤纷有趣的亲子互动,爸”气十足嗨翻天,快带上萌宝,一起欢度与众不同的父亲节吧!

趣味赶海总动员

六月,清凉海风拂面,海上潮涨潮落变化着不同的美景,而难得的周末,最适合赴一场大海的约会了。趣味赶海总动员,挖螺大比拼,沙滩车体验,自由赶海行,海上缤纷体验,爸爸妈妈提着小桶,拿着小耙,踩在细软的滩涂上,牵着孩子的手,走一步挖一下,在泡沫纷飞中,尽情欢笑,满载而归!

(网络示意图)

最潮T恤DIY

夏季,清爽的T恤是赠予爸爸的好看又实用的节日礼物。想要亲手DIY一件最潮T恤送给爸爸吗?创意时装DIY,精心准备的纯棉白色T恤和靓丽的颜料,只需拿起画笔,就能获得好看的专属T恤!

(网络示意图)

最美父亲绘画赛

宝贝心中的爸爸是什么形象?父亲节来临之际,特别举办最美父亲绘画赛,让萌娃通过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最美老爸,表达出对父亲的爱意,向“父亲节”献礼!

(网络示意图)

探秘滨海大闯关

更有沙滩保龄球、 滨海高尔夫、探秘海洋 (拼图) 、滨海欢乐跳等欢乐来袭,精美冷餐、整点抽奖,美味、惊喜乐不停!现场还能拍照留影,各种亲子互动的POS等着您,欢乐十足!

(网络示意图)

曾经,我是你甜蜜的宝贝,如今,你是我温暖的牵挂。这个周末(6月15~6月16日),相约恒大海上帝景,欢度父亲节,颂赞如“潮”父爱,做活力四射的快乐爸爸!

父爱如 “潮”,深沉宽厚,当父亲容颜渐老,更想要的是一份用心陪伴的节礼。

礼献父亲节,北海恒大海上帝景,五套特价房额外97折!建面约106—140㎡墅境海居美宅,全装修交付,银滩之上,优质海居度假生活,献给父亲最暖的贴心礼!(活动优惠截止时间2019年6月16日)

项目地址:北海市银滩西区新世纪大道与海景大道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新世纪大道与海景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