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6-14 19:00:5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38次浏览


自去年提出要修建合湛高铁至今,这个项目可以说是牵动着两广人民的心,这个项目对于广西、北海加快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协同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目前合湛高铁项目调整可研已经通过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的项目调整可研评审会的审查,设计单位正在根据审查意见对调整可研进行修改。

合浦至湛江铁路处于广西合浦和广东省交接的南部沿海地区,线路从合浦县出发,向东将经过平阳镇、福成镇、闸口镇、白沙镇、山口镇而后进入广东省廉江市的青平镇和横山镇,再由遂溪县北侧引入湛江枢纽。

正线线路全长137.82公里,联络线长度25.97公里(北海联络线),其中广西段63.62公里,用地面积4025亩,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210亿元。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正线数目是双线,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

调整后的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建成后从北海到湛江只需30,到广州只需要2.5个。

对于这样的一个对于两广地区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的项目,铁路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争取年底实现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