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银滩西区十一年大发展 一跃成为国际滨海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19-06-15 08:30:1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6次浏览


相信提起银滩西区,大家都不陌生,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银滩西区已经成为了北海的高端海景住宅区。

目前在银滩西区的大楼盘云集,恒大、碧桂园也分有一杯羹。而前不久广西前三强的房企荣和地产开发的——荣和银滩蓝湾的一期方案也在规划局上做出了批前公示。

而最早看到银滩西区潜力的也就是现在的天隆三千海,在2008年天隆集团拍下了北海两个位于银滩西区的地块,土地面积2024.37亩,土地总价6亿3425万元。

一心一带四区规划格局

北海银滩西区在2014年,政府就规划用地布局空间形成“一心一带四区”的规划结构。

一心即公共服务中心,位于云南路交金海岸大道西南,主要集中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设施。

一带是休闲商业带,位于新世纪大道东侧,结合规划水系布置休闲商业带。

四区为宜居品质住宅区、高档商住区、滨海旅游度假区。

这一心一带四区的规划,也是促进银滩西区成为国际高端度假区的一个重要规划,依山傍水的天然优势也让这个区域成为北海滨海楼盘里最特色鲜明的高档住宅区。


四横五纵道路网

银滩西区规划的道路网也将形成“四横五纵”的城市主、次干道的方格状布局。

四横即金海岸大道、美景路、乔景路和海景大道。

五纵是新世纪大道、西藏路、经三路、云南路和浙江路。


美景路是贯通银滩东、中、西区的主要交通道路,云南路贯通南北城区,其他几条主干道,都是银滩西区链接整个北海的重要主干道,这个位置的含金量不言而喻。道路建设完毕后将成为连通银滩西区各个区块的重要道路,


四带六园绿地系统

政府在规划建设银滩西区时,对绿化也有着诸多的考虑。按照绿地布局的空间特征,规划了“四带六园”的绿地系统结构。规划的绿地和公园总共18.52公顷。

四带指的是沿金春路、新世纪大道、侨港大道、侨景路的四个绿化景观带。

六园是指位于新世纪大道南端、西藏路西侧、经二路南端、经四路北端、经五路西侧、浙江路南端的六个社区公园绿地

银滩西区作为北海的一个高端度假社区,规划的“四带六园”也为周边的楼盘带去了更舒适的环境。让这里不仅仅有高楼林立,还有充满生机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