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1-5月全国房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1.2% 统计局:房产市场基本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08:4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2次浏览


6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的情况。

从数据来看,今年的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6075亿元,同比增长了11.2%,增速与1-4月相比较下降了0.7个百分点。

其中,住宅的投资为33780亿元,同比增长16.3%,增速下降了0.5个百分点,所占整个房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3.3%

今年的1-5月份的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5518万平米,同比下降了1.6%,下降幅度与1-4的相比还扩大了1.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了0.7%。

商品房的销售额为51773亿元,同比曾长了6.1%,增速下落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9%。

根据这一数据,国家统计局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房地产投资增长保持了基本的稳定,1-5月的房地产投资增长率比1-4月的下落了0.7个百分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高的增速。

发言人还表示,目前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住价格环比上涨在0.5%-0.8%之间,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在0.4%-0.6%之间,也是基本保持了稳定。


(数据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