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投资18.147亿!连接三个经济区!北海铁山港至湖南高速路计划2020年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6-19 08:48:3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65次浏览


如果说在2018年,北海在签订各种项目的合作协议,那2019年就是北海搬迁工作、项目开工的重要年份。

目前北海已经开工的项目有很多,也有不少项目的征地搬迁工作正在推进中。其中,一条初步计算投资18.147亿元的高速公路的征地搬迁工作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就是链接湖南的一条重要高速公路干线——松铁高速公路。

松铁高速公路,是松旺至北海铁山港东岸高速公路项目的简称。这条铁路线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0—2020)中高速公路网布局方案中“纵2资源(梅溪)至铁山港高速公路”的支线,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铁山港(龙潭)组团最重要的高速公路干线。

路线主线位于玉林市博白县和北海市合浦县境内,路线起于博白县松旺镇周北村西南面,接玉林至铁山港高速公路。自北向南经蕉林、坡头,绕龙港新区西侧,于石板江下穿合湛铁路,在合浦县白沙镇鸡公埇接上兰海高速(合山高速)公路。

松铁高速大概线路


这条高速公路全长21.44公里,在博白境内长9.7公里,在合浦县境内长11.7公里。时速为120公里/时,路基宽度为26.5米。龙潭连接线(在博白县境内),按新建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连接线全长5.4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路基宽度为12米。

它将桂北、桂东、桂南三个经济区、3个地级市和11个县(县级市、区)纵向连接起来,成为湖南西部、桂林、梧州、玉林通往北海铁山港东港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

建成以后,对存进沿海与内地的沟通,海陆大通道的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能充分发挥北海铁山港的港口优势,对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个工程预计建设36个月,计划在2020年底建成正式通车。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