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2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业主访谈|细水长流的生活,感受一点一滴中蕴含的小幸福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52:5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7次浏览


小编今天在万泉城2区拍照的时候,碰见了正在园林中锻炼的业主黄阿姨,和黄阿姨打过招呼后,便和她聊起了生活在万泉城的一些事。

黄阿姨是河北人,今年五十岁出头,安家在万泉城2区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小编问她现在多久回一次家乡,黄阿姨说通常一年也就回一到两次,现在很多亲戚都会来北海过冬度假,毕竟还是北海的气候温暖,空气也清新。

而当小编问起黄阿姨选择安家在万泉城2区的原因时,黄阿姨打开了话匣子,和小编分享起了她生活在万泉城2区的一点一滴。

万泉城2区实拍

黄阿姨说:“我们家选择买万泉城2区的房子,首先看中的是这里的小区环境。现在年纪慢慢上去了,每天都要留出一点时间散散步,锻炼一下,万泉城2区在这方面规划得挺好,园林空间很大,绿化也用心。现在我每天早上都要到小区里晨练一会,环境好啊,空气清新,感觉特别舒服!吃过晚饭后再和家人一起散散步,特别舒心,住这么久在这边整个人都舒坦了很多。”

万泉城2区园林实拍

除了小区环境好之外,住在这生活起居上也轻松方便”,黄阿姨对小编说,“万泉城附近的便民市场、医院、银行都有,出门买菜或者到医院检查身体都方便,省下我的不少时间。万泉城离学校也近,我每天走路就把孙子送到幼儿园了,这点也是特别好。”

万泉城2区区位图

“那您有参加过万泉城举办的活动吗?”小编想了解一下黄阿姨平日里的业余生活。

“参加过的,我差不多每年都会去万泉城的活动,上个月不是刚做了“万泉之声”活动吗,我带着孙子去参加了,活动氛围挺好。一些邻居也是因为参加了万泉城的活动才认识,我们几个邻居还成立了舞蹈队,在万泉城举办的舞蹈比赛上表演过呢。”

黄阿姨临走时还和我说:”家里亲戚准备退休了,也想来北海养老,这不我听说2区准备有房源推出来,已经打电话告诉他了,过段时间家里安排好就直接过来选房子,以后一家人在这边啥都方便!”

和黄阿姨聊着聊着,小编不禁感慨,黄阿姨的生活已经与万泉城2区息息相关,每一个弥足珍贵的时刻都印刻在万泉城,每一天点点滴滴的琐碎都在万泉城展开,有滋有味,细水长流,这或许就是理想生活的样子吧。

效果图


银滩万泉城2区-花禾里

800米直线海居,黄金海居尺度

万泉城2区花禾里71-130㎡花漾美宅

国匠心怀 盛世绽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银海金海岸大道1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