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北海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滨海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25 08:35:1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9次浏览


不少人一提到海景房,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字那绝对是“贵”,当然除了贵,会想到的更多的就是“诗意”这两个字了。向海而生,应该是不少生活在内陆的人们所向往的,毕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的一句话影响了不少人。

北海,是一个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的一个滨海旅游城市,是中国南海海岸线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作为中国文旅市场核心城市,北海拥有迷人的滨海自然风光和以南珠文化为代表的人文风情,是继海南、云南后的旅居新热点。


气候宜人,中国最大的氧吧

作为一个南方的城市,北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全年的平均温度22.6℃,且气候宜人,是一个适合居住养老的好地方。

北海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高,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是内地城市的50到100倍,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

景色优美,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

北海,作为一个三面环海的半岛城市,有着非常优越的旅游资源,这里有东西延绵24公里的“天下第一滩”——银滩;有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的涠洲岛;更有金海湾红树林这一享誉世界的生态名片。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在自然的怀抱中,享受悠然生活。

产业发展,旅游产业两手抓促进北海城市发展

当然,一个城市的发展,不能仅仅只靠旅游业来支撑,最根本的还需要发展北海自己的产业。从2018年开始至今,北海与国内的各大企业签订了不少大项目,目前已有不少的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更是在2019年的中国企业家年会的分论坛上,北海签下了33个项目,只为北海未来更快发展。


北海,真的是一座非常适合居住的滨海城市,在这里有美丽的滨海风情,还有飞速发展的产业,北海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