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冰爽酷夏,畅玩滨海,邀您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 2019-06-27 11:46:5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夏至一过,气温升高,还有什么比在清凉海边,与家人欢度亲子游戏时光,来的更惬意的呢? 

6月29~6月30日,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冰爽酷夏,畅玩滨海”欢乐来袭!水果冰淇淋DIY 、滨海游戏大闯关、吃瓜群众大比拼、精美冷餐等多种精彩活动缤纷上演,邀您畅享夏日清凉之旅!


【水果冰淇淋DIY,“冰”纷盛夏 甜蜜共享】

耐不住夏季艳阳的问候,忍不了热气下的食欲不振,那就赶快来这里,自己动手DIY花式水果冰激凌,缤纷奶油、水果、果酱等随心搭配,专业糕点师亲身指导,乐趣无穷,当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展现眼前,诱人的色彩,沁凉的温度,爽滑的口感,飘溢的果香席卷而来,引爆味蕾!“冰”爽盛夏,快与家人甜蜜共享吧。

(网络示意图)


【滨海游戏大闯关,激情狂欢 嗨翻夏日】

夏天是不适合单调的季节,必须用所有的缤纷与狂欢才能匹配,沙滩保龄球、滨海高尔夫、探秘海洋(拼图)、滨海欢乐跳,多种趣味滨海闯关游戏,消散倦意,活力满满,带来夏日好心情,无论您是脑力与手速并飞的娱乐达人,还是想要放飞自我的运动范儿,这里总有一款适合自己!

(网络示意图)


【吃瓜群众大比拼,瓜爽一夏】

无西瓜,不夏天!全城招募“吃瓜群众”一起参与吃西瓜大比拼,做夏日里的大胃王。不考验任何技巧,只要参赛就有礼,想要畅快淋漓吃吃吃,享受西瓜的清爽甘甜,赶紧来瓜爽一夏吧!

(网络示意图)


【美食荟萃,引爆味蕾狂欢】

当激情夏日遇上美味冷餐,让人食欲大动!鲜香诱人的糕点甜品、清爽解暑的小吃,不断挑逗你的味觉神经,多种饮品尽情品尝,冰爽夏日,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更有幸运抽奖等您来拿,这个周末,赶快来酷爽一下吧!

(网络示意图)


【盛夏时节,年中购房大优惠,与缤纷度假生活不期而遇】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年中大优惠,滨海购房节置业福利来袭:建面约106-140㎡银滩西海居美宅,清尾钜惠78折起,亲海而居,蓝天椰影,白浪逐沙,言笑晏晏,镌刻您与家人的幸福日常。

项目地址:北海市银滩西区新世纪大道与海景大道交汇处

海居热线:4008196508 转 18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新世纪大道与海景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