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一探北海教育地产领跑者真容——东投海玥府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57:2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94次浏览


对一个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的教育是每一个家长们操碎了心的问题,这也是现在享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楼盘越来越炙手可热的原因。以“名校+教育社区”模式为特色的东投地产,专注教育地产多年,致力成为中国教育地产的领跑者,深受广大家长们的好评与喜爱。其府系落子北海的力作——东投海玥府,已于6月16日举行了首期开盘盛典。


小编对于东投地产打出的招牌是闻名已久,就趁这一个机会前往东投海玥府感受学府氛围。


东投·海玥府项目位于海城区广东路以东、西南大道南侧,北接西南大道,西临广东路,居北海城央海城区与银海区交汇处。


在售楼中心旁的就是这次开盘的楼栋,3#楼的施工现场,可见进度喜人,全透明的施工也让业主放心。


穿过气派的大门,小编来到了营销中心内部,入门装潢恢弘大气,无愧“巍巍高门,大美园林,亭台楼榭胜却人间无数”。


东投海玥府是由江西东投集团开发建设的,经过20多年深耕已成为一家金融,教育,地产,市政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大型投资集团公司, 2018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特色十强,是中国地产行业销售百强企业。项目位置三横三纵(三横:西南大道、北海大道、新世纪大道;三纵:四川路、广东路、上海路)主干道,有老城商圈、宁春城商圈和万达商圈簇拥,日常休闲、购物、娱乐一应俱全。 


项目主打东投地产独有全家庭教育养成社区——金太阳教育社区,全面覆盖0-18岁课外教育体系。解决孩子放学后的学习问题、成长问题、安全问题。全面解决东投小业主放学后的教辅,让忧心孩子教育的家长们放心。周边还有育英双语、北海二中、北海第九中学、北海育才学校等学府。


小编从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东投海玥府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就是本次开盘的2#、3#、5#、6#号楼,总层高29-33层,车位配比1:0.5大大满足业主需求。主推户型为67-69㎡两房两厅一卫89-108㎡三房两厅两卫房,预计成交价格为8000元/㎡



听完了置业顾问的一番详细介绍,自然就是要来海玥府引以为傲的大美园林欣赏美景了,据介绍,海玥府的园林设计理念源于苏州,园林内雕塑、涧水、亭子、小桥等点缀幽雅景致其间,小编也不由为之赞叹,拍下美照与大家分享。


项目配备的“美绿联盟”——美城物业+绿城管理为海玥府生活定制服务,全方位参与各项管理,共同携手为业主打造贴心生活。


89-108㎡新中式美宅样板间及户型品鉴。


以千年礼序为脉,以匠心汲取城市文化传承,东投海玥府独特的生命力与文化魅力、贴心的服务、优悦的教育社区配套深深吸引着每一位来客。相信东投海玥府能圆满万众期望,造就北海人居荣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海城区广东路以东西南大道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