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6招教你如何判断楼盘规划!不会的赶紧转发学起来

发布时间: 2019-07-02 10:06:2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9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如何选好房子也是不购房者正在学习的知识。但是不少购房者,在大部分时候都只关注户型的好坏,往往容易忽略楼盘的规划和建设。

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楼盘的规划是最能给购房者只管感受的一部分,并且一个楼盘的规划也直接会影响业主居住的舒适程度。那么如何判断楼盘规划的好坏呢,小编教你6招。

1. 小区的配套设施

一个小区的配套设施非常的重要,因为这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业主在入住之后的一些活动。现在一般来说,一个规划的比较好的楼盘,都会配备有停车场、游泳池、活动广场或者儿童活动空间,再者就有像彰泰集团的楼盘那样,还会配备一个业主食堂。

还有一些占地比较大的楼盘,还会规划有幼儿园,比如北海的北部湾壹号。

2. 容积率

小区的配套设施,购房者在购房的过程中也是会非常关注的,但是许多人往往都会忽略容积率的存在,或许有许多人不知道容积率是什么,小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

容积率就是建筑面积的毛密度,是只一个小区在地上总建筑面积与净用地面积的比率。容积率的高度,直接影响到居住的舒适度。

一个小区的容积率,当然是越低越好了,容积率越低,居民的舒适度就越高,反之则越低,北海近几年也有一些低容积率的楼盘。

3. 绿化率

绿化率也是评判一个小区规划的重要内容,它和容积率一样容易被购房者们忽视。它也是影响居住舒适度的一个因素之一,还同时影响着业主的健康。区内保证一定数量的绿植,可以隔离噪音,减少噪音;另外一方面可以绿化空气,优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4. 周边配套

在一个小区住的舒服或者不舒服,不仅仅是要看小区内部的,小区的周边也是非常重要的。周边是否有医院、商业区、市场等一些保证生活质量的基本设施是很重要的,就算你买的是海景房或者景区房,这些配套也是一定要考虑的。

5. 交通

交通是否便利,这是一定要考虑的,有足够的便利的交通才能方便我们的出行。在那些有地铁交通的城市,地铁边上的楼盘总是卖的火热,这也充分说明了交通便利的重要性。

6. 教育资源

当然,这可能不是所有购房者都会考虑的问题,一般有孩子的家庭才会考虑,每一年的划分也是不少家长都非常关注的事情。在一个学校附近居住,划分到内的可能性也会变大。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