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滨海旅游选择北海!北海市景点出行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19-07-04 15:37:0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8次浏览


暑假出行,当然是去海边玩啊!去海边那当然是选择北海。想来北海浪的小伙伴们这份去往景点的出行指南你一定不能错过!

银滩

北海银滩一一1992年被列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享有“天下第一滩”的美誉。她东西绵延24公里,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称奇于世。这里空气清新自然,负氧离子含量是内陆城市的50--100倍,年平均气温22.6摄氏度,是康复休养的好环境。

公交路线:3路、17路、20路、21路、102路、106路、双层巴士旅游观光专线,银滩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北海银滩银滩公园

小贴士:目的地的名字不要报错啦,银滩的正门口叫银滩公园,而有“潮”雕塑的叫做海滩公园,这二者之间相差了1.3公里,目前经过海滩公园门口的公交车,只有102路公交车。


海底世界

北海海底世界一一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同时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北海海底世界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海底观光景区,是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观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分为A、B两区。A区主要为热带珊瑚鱼和标本区,B区为海洋生物和表演区,总储水量近6000吨,其展示方式、规模和鱼类品种在全国海洋馆中名列前茅,使游客可以不出国门,一览世界第三代海洋馆的壮丽海底景观。

公交路线:3路、9路,海滨公园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海滨公园或者海底世界都可以


海洋之窗

北海海洋之窗一一坐落于我国富饶美丽的北部湾之滨,位于北海市四川南路中段,占地2.1公顷,建筑面积18100平方米。由神秘绚丽的活体珊瑚、丰蕴深厚的航海历史文化、高科技造景技术的新一代无水水族馆、创多项国内之最的巨型圆缸景观,及逼真刺激的国际最先进的4D动感电影等构成。是一座引领海洋科技时尚、传播海洋文化品位、领略海洋无限风光的大型综合性海洋博览馆。

公交路线:3路、5路、21路、103路、106路、双层巴士旅游观光专线,海洋之窗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海洋之窗


金海湾红树林

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一一是我国极富滨海湿地风情和渔家文化内涵的黄金景点,位于北海市区东南方约15公里处,与素有“天下第一滩”之称的国家AAAA级景区北海银滩一脉相连。整个景区面积约20平方公里,由红树林观光带、金滩和主园区三部份构成。区内拥有一片2000多亩的“海上森林”——红树林,百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

公交路线:18路,金海湾红树林景区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金海湾红树林景区。


冠头岭

冠头岭---位于北海市西尽端,全长3公里,由主峰望楼岭与风门岭、丫髻岭、天马岭等山峦群体组成,东北延伸至石步岭南麓而止,同向潜脉与石步岭地角岭相连。整个山岭以形状"穹窿如冠"而得名。山体为砂岩石质,西麓被海浪侵蚀成陡壁。岩下惊涛拍岸、潮声如雷,因而"龙岩潮音"成为北海一大景观。

公交路线:6路,冠头岭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冠头岭

小贴士:冠头岭的公交车是只到山脚下的,到海边还有一段路要走,如果是乘坐出租车的话,可以让司机开到海滩的位置,如果是去普渡寺的话可以让司机开到普度寺门口。


老街

广西北海老街一一一般指中山路和珠海路,老街形成于1927年前后,但它的起源却要追溯到19世纪中叶。自那时起,一批西洋建筑陆续在北海建成,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文化融合,最终形成了我们今天所见到的骑楼老街。这些骑楼并不是西洋建筑的简单翻版,从深层文化根源来看,它体内流动着的是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血液,是东西方文化碰撞的一个美丽的结晶。

公交路线:2路,北海老街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北海老街

小贴士:公交站下车的地方并非老街的正门口,候,让司机开到老街门口再下车。


北海园博园

北海园博园一一以“花海丝路·绿映珠城”为主题,项目位于广西北海市南珠大道以东、银滩大道以北,是2014年第四届广西园博会的举办地,是城市绿心的核心组成部分,包括一主两副三个园区,总用地面积约298公顷,属城市规划绿地。园博会规划建设室外展园(包括广西设区市城市园林展园、东盟十国园林展园、优秀园林大师展园、企业盈利展园等)、室内展园(园林规划作品、植物新品种、花卉、盆景、插花、书画摄影、赏石等展览)及各类园林园艺相关活动。

公交线路:16路、18路、101路、102路,园博园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北海园博园


北部湾广场

北部湾广场一一位于北海市区中心的北部湾中路、四川路、常青路交汇点,始建于1985年12月,原广场面积为2公顷,由来自全国6个较有影响的建筑规划方案,经评审清华大学建筑系的设计方案中标。

公交路线:1路、2路、3路、5路、6路、9路、12路、13路、15路、16路、17路、19路、23路、101路、双层巴士旅游观光专线,北部湾广场站下车;7路、8路,新力购物广场站下车。

出租车/滴滴目的地名称:北部湾广场

活动推荐: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 旅游购房两不误,购房报销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旅游,快点进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