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以楼面价2715元/平摘得北海2019第15期地块 继续发力城东

发布时间: 2019-07-10 17:4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643次浏览


710日,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土地有形市场公示,北海市2019年第15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以总价16928万元成交,竞得者为广西盛享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也即是碧桂园集团所有,这将是碧桂园落子城东、继碧桂园北海阳光之后的又一新项目,继续发力城东。

碧桂园面价2715/平方米摘得北海201915期地块 继续发力城东




碧桂园面价2715/平方米摘得北海201915期地块 继续发力城东

该地块(北海市2019年第15期国有建设用地611日挂牌,土地要求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16928万元(折398.27万元/亩),竞买履约保证金为人民币8464万元,每次竞价加价最低幅度为人民币10万元。地块位于南珠大道以东、北海大道北侧,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地块位置

从地块位置看,这块地块位于恒大雅苑旁,距离碧桂园北海阳光也不远,根据北海的规划,该地块周边规划有在建的北海市中医院新院、周边道路完善,商业配套有红星美凯龙,地块热度不减碧桂园北海阳光。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