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又一市政设施落户北海城东!向东发展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04:1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0次浏览


根据规划局7月5日发布的消息,北海市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城东建设。规划局也发布了建筑方案的批前公示。

北海市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位于北部湾东路以南、南珠大道以西,用地面积为3426.1平方米,容积率0.8,建筑密度24%,绿地率30%项目将建设1栋3层半的办公楼。

北海向东发展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了,最近都是各种大型项目落座城东的消息。

7月9日上午签订的“北海国际鸣人指挥都汇”项目位于原北航的对面,是一个投资400亿元,占地4000亩的大项目。

7月2日下午,新鸥鹏教育产业城项目选址南珠大道以东、天津路以西、北海大道以北、迎宾大道以南的位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524.98亩。

6月28日,规划局公布了南珠市民广场的景观设计方案,这也意味着,城东片区将多一个大型的市民广场。

从这些市政配套、大型项目的落地和签订,北海向东发展不言而喻,相信项目建成以后,北海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