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981亿元!2019上半年碧桂园拿地力度持续加码

发布时间: 2019-07-11 11:21:0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749次浏览


7月10日碧桂园在北海拿下了北海2019年第15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以16928万元成交。虽然这是碧桂园今年上半年在北海拿下的第一块地,但是放眼全国碧桂园可没有闲着。

土地市场作为楼市的“晴雨表”一直都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的上半年碧桂园力压一众房企,成为拿地金额和拿地面积的榜首,领跑榜单。

图片来源:中国网地产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TOP10企业拿地总额达到了5586亿元,拿地总面积12990万平米。在拿地金额中排名第八的绿地控股,在拿地面积榜中排到了第二,仅次于碧桂园。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200城土地出让总金额达到了22490亿元同比增长了16%。其中一二线城市仍然是各房企投资拿地的中心,三四线城市的供求两端环比走低。


有业内专家表示,房企对于优质城市、优质土地的争抢还是一如既往的激烈。虽然在上半年一二线城市以及一些热门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从严,但是由于三四线城市土地市场相对低迷,房企更多的愿意把资金投入到一二线城市,这也是一二线土地市场升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