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热点(7.8-7.14):碧桂园拿下第15期地块 融创与大都合作海映兰屿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07:4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6次浏览


上周结束,7月份也过去了一半,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上周的楼市,那就是“新”。新项目、新楼盘、新动态和新政策。赶快跟小编一起,从“新项目”开始来了解上周北海楼市的大事件吧。


融创与大都集团合作开发融创海映兰屿

万达所在的银滩中区又将多一个新的楼盘了,那个楼盘就是是融创集团携手大都集团合作建设的楼盘叫做融创海映兰屿。目前整个项目的规划已经在规划局上进行公示。

融创携手大都 融创海映兰屿落座吾悦广场对面

最新规划!海映兰屿两个地块设计方案曝光


大都集团又下一子

除了和融创合作开发之外,大度集团自己也没闲着,在北海又下一子,项目位于上海路,名称为大都锦上。

大都集团又下一子 大都锦上项目设计方案出炉


碧桂园拿下北海第15期地块

7月10日,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土地有形市场公示,北海市2019年第15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以总价16928万元成交,竞得者为广西盛享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也即是碧桂园集团所有,这将是碧桂园落子城东、继碧桂园北海阳光之后的又一新项目,继续发力城东。

碧桂园以楼面价2715元/平摘得北海2019第15期地块 继续发力城东



天赐良园三期交房在即

根据越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周在公众号上发布的动态来看,目前越亚天赐良园三期的工程进度已经慢慢接近了尾声,距离交房估计不远了。

天赐良园三期交房在即,天赐锦园进展顺利


吾悦广场工程进度喜人

吾悦广场的大商业部分,不少区域已经开始进入一层的建设;蓝海印巷街目前已封顶;吾悦华府目前进度6-8层左右。

匠心精筑 悦见未来|北海吾悦广场7月工程播报!

港鹏·龙湖湾一期多栋即将封顶

港鹏·龙湖湾一期即将封顶,不仅令大盘雄姿得以初现,也再次彰显港鹏集团作为品牌房企的卓越实力。如今烈日炎炎,项目继续加紧施工,建筑立面、社区景观等也将逐步成形。

合浦城东百亩项目港鹏·龙湖湾一期多栋住宅即将封顶,大盘雄姿初现


北海出台最新人才购房优惠?

7月12日,北海市金融办发布了《北海市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奖励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其中意见稿对人才购房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政策。

北海出台最新人才购房优惠?年薪50万可享受70%购房优惠?


北海楼市年中总结

既然到了7月份,那么年中总结就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小编整理了不少资料对上半年的北海楼市做出了一份详细的年中报告,目前已经对上半年板块房价和土地市场做出了整理。

北海年中楼市盘点土拍篇:上半年北海土地市场成交总价38.34亿元

北海热门板块房价强势来袭!你最想买哪片区域的房?


更多内容:

北海人买房有多难?挖100斤沙虫都还买不起一平米的房子

一周楼市(7.1-7.7):楼盘网滨海购房节开启 雅居乐圆满举行品牌发布会

一周楼市热点(6.24-6.30):雅居乐、吾悦广场示范区开放 继承房屋不用缴个税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