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北海房产大事件!住建局公布未来住房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30:1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3次浏览


7月17日北海市住建局在官网发布了未来住房建设的规划,即《北海市住房建设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

在《规划》中指出北海市在2014-2018 年北海市完成房地产总投资 838.34 亿元,开工房地产项目 336 个,开工面积 1695.18 万平方米,批准预售面积 1278.92 万平方米,签约交易面积 1175.59 万平方米。

近五年来,北海房地产市场情况较好,建设量、投资额、批准预售面积、交易量均呈上升趋势,新建商品放价格也逐年增长,新建商品房网签均价年均增长 10%。

此次《规划》还对在规划期内的住房建设制定了计划目标:

2019 年,商品住房建设 4.28 万套,建 筑 面 积 385.6 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1000 套,建筑面积 6 万平方米;

2020 年,商品住房建设 4.50 万套,建 筑 面 积 404.8 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1074 套,建筑面积 6.4万平方米;

2021 年,商品住房建设 4.72 万套,建 筑 面 积 425.1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1800 套,建筑面积 10.8万平方米;

2022 年,商品住房建设 4.96 万套,建 筑 面 积 446.3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1000 套,建筑面积 6 万 平方米。

总结来说就是,预计在未来建设商品住房约18.46 万套,建筑面积 1662.5 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 0.49 万套,建筑面积 29.2 万平方米。

《规划》还指出,在未来规划期内,北海市住房建设发展方向将从旧城区和城中村的改造与新区开发这两个方面下手,还预测,在规划期内,北海的房地产业将呈现一个稳步发展的趋势。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