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北海年中楼市盘点成交篇:上半年商品房成交17273套

发布时间: 2019-07-19 18:34:2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83次浏览


到今天为止7月份也已过了大半,提到过去的6月份,不仅仅象征着第二季度的结束,还标志着2019年也已过半,到了年中,就肯定会有一波年中盘点。来透过上半年的数据来看整个上半年的楼市情况。

前不久小编就对北海上半年的土地市场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除去土地市场外,上半年的成交数据也是看北海楼市市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今年上半年,北海市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共计19009套,交易面积共计154.11万平米,其中商品房住房交易17273套,交易面积共计145.24万平米,住房交易套数占总套数的90.86%。


成交总套数同比下降26.96%

今年上半年的数据乍一看之下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但是和2018年北海的上半年相比,却处于一个下跌的状态。

去年上半年北海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共计26026套,住宅占了24288套,而今年上半年北海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仅成交了19009套,同比下降了26.96%。

特别是从数据上来看,更为明显,上半年3月份的“小阳春”北海也没少卖房,甚至今年的3月份还比2018年3月卖的多。但是很明显,2019年在3月之后,北海的商品房交易呈现出一个非常明显的下降趋势。

当然这也跟今年上半年的国家政策有关。

上半年国家多个部门,出台了多项政策,就是为了稳定楼市的发展。在经历了3月份的“小阳春”之后,楼市就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变化,特别是在4月份和5月份,楼市政策一紧再紧,北海自然也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上半年住宅成交面积呈上升趋势

今年上半年成交面积呈现出一个上升趋势,但是环比数据却出现缓慢下降,特别是在4-5月份,成交的面积出现一个非常平稳的趋势。



交易住宅套数同样呈现上升趋势

而在上半年,成交的住宅套数总体的趋势也是一个上升的趋势,不仅如此,上半年住宅套数环比也是呈现一个缓慢上升的趋势。


上半年市场发展平稳

从这些数据来看,总结来说,今年上半年北海楼市的发展虽然不及2018年发展的快速,但是对于上半年的整个市场来说,总体是一个平稳且缓慢上升的一个发展趋势,北海的房地产市场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当然北海上半年的楼市肯定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个是国家政策方面,另外一个就是受到季节因素的影响,进入了夏季,候鸟们都走了不少,来买房的人自然也变少了。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