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合浦投资108.5亿元的新福兴项目完成一期征地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16:5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22次浏览


近日,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征地搬迁工作加紧推进,目前已完成一期征地任务600亩。


据了解,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于6月10日已经与合浦县人民政府、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与签订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补充合同。此次签约,标志着铁山东港产业园首个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正式落地,也为合浦工业实现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相关介绍,新福兴集团致力于光伏发电和电子玻璃事业,立足于光伏玻璃,开拓光伏电站,再以光伏电站带动光伏玻璃发展,主要产业有高端建筑玻璃制造与深加工、光伏玻璃制造与深加工、光伏组件、光伏电站等,是一家集LOW-E镀膜玻璃、太阳能基板玻璃、光伏原片玻璃生产和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玻璃加工30强企业。

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是由该集团拟投资108.5亿元在北海市合浦县东港产业园建设打造,将建8条年产37.5万吨太阳能产业用超白玻璃生产线及加工生产线,以及6条年产19万吨特殊(超白、超厚、超薄)优质浮法玻璃、电子工业用超薄玻璃生产线等,形成产业链。


随后,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于6月12日获得合浦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并开展项目后续征地等有关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入驻企业,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动工建设。


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1500亩,项目建设太阳能产业用超白玻璃生产线和特殊优质浮法玻璃、电子工业用超薄玻璃生产线以及其他硅产业。


目前合浦县已完成新福兴项目一期征地任务600亩。下一步,铁山东港产业园将根据项目投资方的要求,继续开展项目后续征地等有关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入驻企业,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