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冠岭山庄投资5亿元的五星级喜来登酒店建设得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19-07-23 08:53:36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77次浏览


北海冠岭山庄主楼喜来登酒店项目主体工程自2018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主楼II区封顶,其余区域正在紧张施工,预计7月下旬实现封顶。该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3亿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约6000万元。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项目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供图)

冠岭山庄主楼项目位于冠岭山庄9号楼和10号楼之间,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下属子公司广西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是按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一座高端滨海度假酒店,酒店依山傍海,自然条件优越,位于北海市冠岭山庄规划范围内,与北海市海景大道冠岭段相连,交通便利。项目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2287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34.3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5490平方米。酒店地面3层,地下3层,客房数229间,机动车停车位129个。 项目将引进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喜来登(Sheraton)品牌。

据悉,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0家酒店和21个品牌,还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最值得敬仰企业和最理想工作酒店集团之一。

酒店独有的自然风光、高品质的酒店设施、世界排名领先的酒店管理将合力打造北海市高端休闲度假酒店的新标杆。


而该项目附近的北海冠岭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将规划建设海洋主题乐园、特色酒店及餐厅、会议中心、海洋剧场、滨海酒吧街、游艇俱乐部等,突出亚热带风情滨海旅游特色,建成后将成为融合海洋体验休闲旅游的主题旅游综合体和特色商业街区。


项目全面建成后,对提升北海旅游服务品质和旅游形象,加快把北海市建设成为北部湾旅游度假区核心城市、广西主要旅游集散地和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休闲胜地将起到积极作用。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