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实地探访!北海城东千亩大盘中港城!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26:0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30次浏览


偶尔的阳光,使人心情舒畅,久违的蓝天白云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近年来,随着北海城市向东发展规划的出炉,城东的发展核力,一度吸引着众人的眼球。

本次踩盘的目标,我们将到城东的千亩大盘中港城,为网友考察周围的环境和配套,了解一下本项目的进度!

由于中港城二期长沙湾仍在建中,所以售楼部在一期浅水湾的旁边,中港城一期浅水湾的项目地址位于河南路,二期长沙湾位于湖北路,距离的位置不算很远。

中港城的园林示范区和样板间已经开放,所以小编先驾驶小电驴先来到河南路这边的一期浅水湾来看一看,可能是因为大白天,河南路上没什么人和车辆,显得比较空旷。


来到河南路的尽头,大家可以发现这里已经围起来了,从工地大门口的项目介绍得知,这个工程是北海市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的一部分(控源截污工程),建设单位是北京城建集团。

北海市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工程真够神速啊!原来在蓝海银湾东面,河南路沿线还是一排临建铺面,现在已全部拆除,立起了围墙,工地外围也可以看到有施工人员在作业。

北海市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是北海未来城市中心最纯粹的自然生态环境,总投资22.7亿元。建成后呈现城市绿廊区、湖库观鸟区、基塘乐活区、红树林体验区及滨海活力区五个自然景观区域,形成北海市中心的生态湿地走廊。

相信不久,这里就成了水清、景美、树绿、花艳的城市绿廊。

小编终于来到中港城一期浅水湾,可以看到一期浅水湾整体已经建筑完成,周边的道路也已经完善,相信在未来重庆路打通后也将加快中港城整体建设的步伐。

北海中港城一期沿重庆路商铺实景

看到笔直的道路可以预见未来重庆路打通后,这里也将成为一条川流不息的城市主干道和繁华的商业街。

位于蓝海银湾和北海中港城之间的重庆路段实景

北海中港城一期商铺实景

进入中港城城的营销中心后,可以看到中港城的整体沙盘图十分宏大,同时也能够看出整个中港城项目对北海未来城东的发展的重要性地位和潜力,能够改变北海东区城市形象,成就北海发展新高度,助力北海腾飞。

北海中港城整体沙盘

小编向中港城置业顾问咨询楼盘动态得知,二期长沙湾目前推出的2#、4#、5#、6#、7#号楼目前已经无房源,二期长沙湾的8#、9#、10#号楼,尚未推出,时间也在待定。

目前价格也还未知,从一期推出5700元的毛坯价格,到二期首推的7500元/㎡价格,也不难看出,这个项目低开高走的策略,项目价格也是随着房地产市场情况和项目成熟度,有涨不跌,所以接下来的价格也有可能向八千多毛坯的市区房价靠拢。


中港城二期长沙湾园林示范区-儿童乐园

中港城二期长沙湾园林示范区

中港城二期长沙湾园林示范区

中港城二期长沙湾园林示范区

中港城二期长沙湾园林示范区

看完了中港城的二期长沙湾的示范园林区,大家肯定也想去实地去看看了解二期目前工程进度,所以小编同时也开着小电驴前往位于湖北路的二期长沙湾,从北海大道往东走到湖北路口右转,一直顺着湖北路下去到尽头,就能够看到二期长沙湾的建筑工地。

北海中港城二期长沙湾位置示意图

但是很遗憾,由于工地正在施工,是不允许进入的,小编只能在路边,拍摄一些工程进度,方便大家了解项目的新进展情况。二期预计2021年底交房。

总结:和一期浅水湾相比,二期长沙湾的地理位置可能比较靠近老城区,生活更便利,长沙湾处在北海大道,上海路,重庆路和湖北路的合围区,处在整个中港城的中心位置,直走湖北路也很快到北海十七小和北海六中,等湖北路以南路段修通,就可以南珠广场新城配套都比较方便。

参考价格:价格7300-7500元/㎡

楼盘地址:海城区重庆路210号(重庆路与湖北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