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天赐锦园周边明年又将新增两所大型幼儿园,最近的仅2公里

发布时间: 2019-07-28 08:20:3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8次浏览


孩子的教育,越来越成为家长们关心的一大问题,买房考虑的一大因素就是看附近的教育资源好不好,尤其是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

7月26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北海市2019年第19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拟以协议出让方式公开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三宗国有建设用地都是教育用地,用来建设幼儿园。


三宗教育用地有两宗位于银海区,其中一块地块位于广东路以东,金海岸大道北侧,距离越亚银滩城仅2公里,从越亚银滩城出发沿着广东南路直走到;

这块教育用地,按照要求,幼儿园办学规模不少于280人,项目总投资不少于1500万元(不含土地款),2020年3月份前要要建成投入使用。也就是说,明年3月份起,住在天赐良园、天赐公馆、天赐锦园的小孩,就可以来这上幼儿园了。


银海区另外一块教育用地位于江苏路与云南路交汇处,浙江路修通的话,从天赐锦园去的话大概有3公里,也不算很远,这块教育用地建设规模更大,要求幼儿园办学规模不少于513人,项目总投资不少于2500万元(不含土地款),同样是要在明年3月份前建好投入使用。

除了上面两个将要建设的幼儿园外,其实,天赐锦园周边2公里半径内早已经有多所公办及私立的大型幼儿园了,有北海市机关幼儿园、银滩中心幼儿园、银滩镇中心幼儿园、天赐幼儿园、东方之星幼儿园等。

可以说,选择居住在天赐锦园,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上优质幼儿园的问题,距离也不远,接送都不是什么问题,家长们可以放心去工作。

了解了天赐锦园周边优质的幼儿园配套,即将为人父母或刚刚为人父母的您,是否对天赐锦园心动了呢?


天赐锦园最后三栋1#2#3#现火热抢购中,北海市商业中心黄金地段,实用通透阳光方正的户型设计,公园般的社区园林,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八字头起的良心价格,是您最好的选择!

END

天赐锦园

最后3栋1#、2#、3#号楼

建面约80-119㎡2-4房

火热抢购中!

营销中心:北海市银海区广东南路189号

开发商:北海越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广东南路189号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好消息,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暑期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